中共用錢挖台邦交國 中國每人須付多少?|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30 日訊】金融大鱷肖建華軟禁地曝光 傳下半年受審

明天系掌門人肖建華自去年1月被抓後,一直配合當局調查。港媒披露,肖建華目前軟禁在上海,可能在今年下半年受審。

===

中共用錢挖台邦交國 中國每人須付多少?

蔡英文出任中華民國總統以來,已有4個國家,被中共用金錢挖走,與中華民國斷交。評論指出,中共挖走台灣邦交國,中國人民付出了巨額代價。以布吉納法索政府去年所說的500億美元為參考,攤派到13億中國人民頭上,那就是人均負擔39美元,即258元人民幣。

===

中共監視系統全滲透 學生:準備好了錘子

中共利用高科技監控系統監視人民,滲透到社會的各個角落。浙江杭州第十一中學,日前安裝了一套針對學生行為的監控系統,引發學生和老師的極大憂慮。一名學生直言,如果監控系統在全校推廣,就準備把它砸了。

===

天津規定煎餅果子不能超45厘米 網民抗議

煎餅果子,是中國北方著名小吃,由綠豆面薄餅,雞蛋,還有油條或者薄脆的「?篦兒」組成,配以麵醬,蔥末,辣椒醬作為佐料。現在竟然被當局限制不能超過45厘米,遭網民抗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