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為華為做嫁衣?專家敦促政府調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30 日訊】加拿大為華為做嫁衣?專家敦促政府調查

中資電訊公司華為,已經與加拿大一流的研究型大學,建立了廣泛的關係網,致力於研發5G技術。加拿大的聯邦和省政府也在資金上支持與華為相關的研發項目。專家認為,政府需要調查華為在加拿大的所為。

===

馬航MH370搜尋結束 馬哈地:有新證據可能再搜

馬來西亞首相馬哈地週三表示,如果發現新證據,尋找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370失蹤班機的任務可能會恢復。搜尋工作本週已結束,並未發現蛛絲馬跡。

===

韓國現代汽車砸3.88億美元在美建新廠

韓國現代汽車(Hyundai)計劃投資3.88億美元在阿拉巴馬州建造一座新的工廠,並對現有的工廠進行更新。

===

美8千家星巴克關門半天再教育 營業損失3.6億元

美國星巴克費城一間分店,4月因拒絕2名非裔男子借用廁所,並且報警指控他們「非法入侵」,引發種族歧視風波,為了要進一步平息爭議,星巴克在5月29日歇業半天,對員工進行「反種族偏見教育訓練」。歇業半天將蒙受至少1200萬美元的營收損失。星巴克指出,此次教育訓練不是解決方案,而是「第一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