莿竹獎頒獎表揚 高市優良基層績優職工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30 日訊】高雄市政府日前(29日)舉辦「莿竹獎頒獎典禮暨專題展」,由許立明市長親自頒發獎座,表揚基層技工、工友與臨時人員績優工作者,並設置「看見他們」專題展,讓民眾了解最前線員工的辛勞身影 。

50位榮獲莿竹獎的基層技工、工友與臨時人員,一一通過榮耀之門與許立明市長握手相見歡,並接受全場民眾的掌聲喝采,氣氛溫馨感人。

高雄市代理市長 許立明:「今年把技工工友的獎勵名額增加到35位,那臨時人員增加到15位,所有臨時人員的獎金雖然還是不多,但是我們也從5千塊提高到一萬塊。」

今年共有105位績優職工獲得提名,經過跨局處高階主管及外聘專家學者嚴格評選,最後產生50位得獎者,每名可獲得5天公假、獎座及獎金1萬元。

榮獲莿竹獎績優職工 陳芳屏:「我覺得熱愛自己的工作非常的重要,我們每個人都喜愛自己的工作,我們秉持著多走一里路的精神,多走一里路然後讓我們更多的心力,甚至說提升我們的職能,在我們的職場上,幫助我們在職場領域做的更好。」

2018年高雄市政府基層人員約9200人,50位獲獎者得獎實屬不易,秘書處在四維行政中心推出為期一週的「看見他們」專題展,圖文並茂介紹每一位得獎人的辛勞與付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