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開發者大會4號召開 Mac或升級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31 日訊】再來看到,科技大廠蘋果,6月4日將舉辦開發者大會,我們為您盤點,將有哪些新亮點。

今年的開發者大會,預計蘋果除了會帶來常規的操作系統更新之外,期待已久的臉部識別版iPad Pro或將亮相,預測將取消物理Home按鍵,進一步擴大屏占比,帶來更好的顯示效果。

隨著英特爾第八代處理器的到來,蘋果應該會對MacBook、MacBook Pro以及iMac等產品進行硬體升級。同時,蘋果蝴蝶鍵盤的無響應故障引發了集體訴訟,新產品在鍵盤的設計上應該會有改進。

有消息表示,新的13英寸MacBook或將推出,將替代目前MacBook Air的產品線,並進一步拉低MacBook的售價。

還有消息稱,HomePod智能音箱的廉價版或許登場,以更低的價格來占領的智能音箱消費市場份額。

另外,大家還期待著蘋果去年9月份發布的AirPower無線充電板能面市,因為發熱問題而被推遲。AirPower專為iPhone X、8、以及Apple Watch等設備設計,可以同時對三款設備進行無線充電。

軟體方面,iOS 12可以說是WWDC 2018最受關注的更新之一,在經歷過iOS 11的一系列漏洞後,蘋果應該會更加關注系統在穩定性方面的設計,因此iOS 12或許更加注重產品質量而非創新。

新唐人記者曹景哲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