毋忘六四!民團立院揭中共威脅延伸海外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31 日訊】六四天安門事件將滿29周年,台灣多位NGO工作者以及立委,將舉行紀念晚會,今天他們先來到立法院發聲,指出中共持續把威脅延伸海外,呼籲世界重視中共對自由民主與人權的迫害。

民進黨立法委員 尤美女:「我們在六四的這個前夕呢開這樣一個記者會,其實呢也在提醒,在西方崇尚人權,崇尚自由民主法治價值的大家的國家,必須要去正視,這個(中共)對人權的威脅。」

多個NGO組織工作者與立法委員尤美女,舉行六四29周年晚會的記者會,並指出2018是《世界人權宣言》通過70周年,也是六四天安門事件29周年。但中共對自由民主人權的迫害,還未停止。

台灣人權促進會秘書長 邱伊翎:「它現在對於這個人權的侵害的狀態,不再只是限於中國的境內,就是它開始擴展它的這個法律管轄權到,甚至到台灣人的身上、到其他的外國人的身上。甚至這個,當這個人他不在中國的境內,中共也都試圖想要去,在境外做這些人權侵害的事情。」

華人民主書院董事 曾建元:「紀念六四,其實它的意義呢我們,不是只有六四,而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國共產黨,這個它們從建黨建國以來,它無數的這個血腥鎮壓的這樣一個過程,這些血債。」

中共迫害政治及信仰良心犯,聲援中國人權律師的郭吉仁律師指出,曾代理農民土地案、基督徒案,並為法輪功信仰案做無罪辯護的王全璋律師,在709事件被捕後,至今1000多天處於消失狀態。記者會更指出,台灣緊鄰中國,受中共威脅更緊迫,中共透過各種形式蠶蝕台灣,包含經濟上對台政策,都有其目的。

監察院監察委員 高涌誠: 「只要是共產黨在這個中國大陸執政的這一天,我是不帶任何期望。這些小恩小惠,有大過於你自己的民主人權與自由嗎?尤其是你的思想自由。」

現場NGO工作者希望,不僅台灣,全世界都應重視,中共對人類基本價值的顛覆。並指出過去八個月就有17名維權律師,及3家事務所,被吊銷或註銷執照,因此要求北京當局遵守《世界人權宣言》,並徹底調查天安門事件,正視歷史,公開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