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光演習全兵力預演 傘兵群成功空降!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31 日訊】再來看到,漢光演習下個月初登場,因應中共軍機頻頻繞台,總統蔡英文到時候也將赴台中清泉崗基地與屏東九鵬基地視導,給國軍打氣。今天(31日)在清泉崗基地,進行最後一次全兵力預演,由於5月17日,發生傘兵秦良丰跳傘意外,上個星期的預演,取消人員跳傘任務,這次傘兵群展現精實戰力,順利完成空降。

戰鬥機高速飛過,直衝清泉崗營區,投放熱焰彈,轟隆轟隆,後頭多架次扮演紅軍的眼鏡蛇直升機,迅速飛抵,接續攻擊角色。

緊接在後的是,CI-30運輸機,先空投作戰物資包,隨後降落傘吊掛著,重達2.7噸的悍馬車,從1100英呎高空緩緩降落,重頭戲登場,CI-30運輸機,機艙門一開,傘花朵朵,傘兵接連空降。

上星期漢光預演,因為17日上兵秦良丰的跳傘意外,沒有進行人員跳傘任務,這回最後一次漢光全兵力預演,傘兵群成功空降,現在就等6月初的漢光演習,向國人展示國軍精良戰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