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中共無法統一台灣 改採顛覆伎倆|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31 日訊】中興助中共打造天網工程 全面監控老百姓

週三,中國中興通訊發布公告稱,因美國商務部啟動禁令,將繼續維持停牌。同一天,明晟指數MSCI發布臨時通告,宣布剔除中興通訊股票。中興曾和中國聯通斥資數億元,承辦吉林長春市以影像監控為基礎的「天網工程」。但2013年發生一宗惡性殺害嬰兒事件,在追捕嫌犯時,天網工程完全無用,引發輿論質疑。

===

外部風險突出?世銀指陸經濟增長放緩

世界銀行發表最新中國大陸經濟報告顯示,中國大陸今明兩年經濟增速預期不變,分別維持在6.5%和6.3%,並指出,中國大陸的外部風險已變得更為突出,有4點因素恐導致經濟增長逐漸放緩。

===

浙江暴雨肇禍 木廊亭倒塌釀1死9傷

中國大陸浙江永嘉岩頭鎮一個木製廊亭因暴雨發生倒塌,有10人被壓,1人傷重死亡。根據多段現場影片顯示,斷裂的木頭和瓦礫碎片堆成一片,外圍拉有警戒線。事故有關情況還在進一步調查。

===

美媒:中共無法統一台灣 改採顛覆伎倆

美國自由亞洲電台刊文稱,中共近來持續以實彈演習和軍機繞台威脅台灣,但更嚴重的威脅可能是中共政權試圖透過在台灣內部製造分裂,以推翻台灣的民主政體,屆時它就能趁虛而入,坐收漁翁之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