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全面滲透干政 澳大規模檢討情報機構|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5 月 31 日訊】白宮:川金會若籌備不及 延後1個月舉行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派出左右手、前情報頭子金英哲前往紐約商談「川金會」細節,希望能讓「川金會」如期在6月12日舉行,但白宮態度謹慎地表示,若雙方談得不順利,「川金會」很可能延後一個月,也就是7月12日舉辦。

===

中共全面滲透干政 澳大規模檢討情報機構

澳洲廣播公司(ABC)29日披露一份政府「最高機密」報告,對過去10年中國「明目張膽」而且「積極」干預澳洲政治感到憂心;隨後,澳洲官員30日宣布,有鑑於「外國政治干預」和恐怖主義造成的憂慮,澳洲情報機構將進行數十年來最大規模的檢討,強化情報力。

===

以巴爆發2014年加薩戰爭以來最嚴重衝突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近來因美國將駐以使館遷至耶路撒冷,導致雙方爆發2014年加薩戰爭以來最嚴重的衝突,以色列南部遭數枚火箭襲擊,造成3名士兵受傷,以色列怒空襲加薩走廊,以色列官員警告局勢已「接近戰爭邊緣」。

===

世界盃足球賽倒計時 32強64場對決將登場

第21屆世界盃足球賽將於6月14日在俄羅斯拉開戰幕。屆時,32支世界頂尖球隊將在為期一個月的時間內展開64場對決,為全球數億球迷獻上一場精采絕倫的足球盛宴。最近,32強也都陸續透過國際友誼賽暖身,不過,日本和地主隊俄羅斯這兩天接連吞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