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半還債520億 柯P:省錢絕不是單一案件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1 日訊】政治消息,來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他上任3年半,大約還了520億元,讓台北市的債務降到948億元,讓脫離千億債務俱樂部,短短時間之內,就獲得不少網友的稱讚。

台北市議員 陳重文 VS.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都要求每個首長你知道,不要用價格標、用最有利標,每個人他為自己的標案負責,而且我們現在所有的標案,在上標案的時候,全部公布評審委員名單,還公布底價,所以你是覺得是從這裡來,很多啦,這是一個。」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以來還債成績顯著,目前已還債累計達520億, 1日在臉書上發文宣布,北市政府正式脫離千億債務俱樂部,創下了地方首長最高還債紀錄,不到半天時間,就吸引超過19萬人按讚、1.3萬次分享。

台北市議員 陳重文VS.台北市長 柯文哲:「其實如果有辦法省錢,絕對不是單一個案件,是所有的案件,就是我們、包括我們台北市政府所有追加預算案,全部要進市長室專案報告,這樣一下去大家就不太敢鑽,所以市府官員不敢亂花錢?那你的意思是說之前都亂花錢?沒有、以前沒有管那麼嚴。」

柯文哲在臉書上寫到,一個負責任的政府,不應該債留子孫,這就是4年下來台北市政府所秉持的信念,但市議員陳重文在質詢時質疑,北市府還有一隻大肥貓,就是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她上台後,業務推廣費花了將近270萬,其中有不少送給「貴賓」的禮盒。

台北市議員 陳重文VS.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這樣用?反正你已經跟民進黨分手,她又不是幫你買票,市長、不會我查出來之後,裡面那個貴賓有柯文哲三個字吧?不會啦、不會,我沒有、有嗎?有送過我?市長室、有啊,市長室也有喔,你慘了你,天啊。」

陳重文表示,當中還有送給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黨慶的60瓶洋酒,北農監察人沈榮銘允諾,會去做追查,1個月內會給予答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