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時評AIT新館:美花75億升級與台連結|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1 日訊】防金正恩耍詐? 日媒:美F-22擬部署沖繩

川金會進入倒數階段。美國政府做兩手準備,在積極進行會談籌備的同時,美軍日前決定在日本基地部署14架F-22隱形戰機,加強對北韓的軍事施壓,以防止金正恩在會談前再次「反悔」。

===

加國情治報告:中共腐蝕紐西蘭政治體系

加拿大環球郵報報導,加拿大國家安全情報局最新報告指出,紐西蘭正深受中共外力干涉,紐西蘭華人社區言論、宗教及結社自由已遭限制,政治影響已達關鍵階段,腐蝕紐西蘭政治體系。這份報告警告各國,應從紐西蘭及澳洲與中國簽署自由貿易協定,記取教訓;因為中共顯然運用經濟影響力,干涉夥伴國家的政治。

===

美國研究證實 青少年「放棄FB」ing

美國皮尤研究中心調查指出,目前只有51%的13至17歲美國青少年使用臉書,從2015年以來已驟減20%的青少年使用者。而YouTube是青少年中最受歡迎的網路平台,約有85%的人使用。

===

紐時評AIT新館:美花75億升級與台連結

美國在台協會位於台北內湖的新館即將在本月12日舉行落成典禮,《紐約時報》刊出一篇文章,標題直指「美國花2.5億美元(約75億元台幣)為與台灣的連結升級」,強調AIT新館升級,也代表台灣與美國的關係提升至前所未有的高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