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界的大明星 吉娃娃勇奪金棕櫚狗狗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1 日訊】您知道嗎?在法國舉行的坎城影展,有一個特別的獎項,金棕櫚狗狗獎(Palm Dog),這是專門表揚在電影裡表現優異的狗狗,今年獲獎的是在電影《DOGMAN》裡的吉娃娃Hippie(嬉皮),吉娃娃可愛又優秀的演技,深獲評審的心。

當評審委員宣布得獎的演員,台下一陣歡呼,飼主抱著狗演員吉娃娃上台領獎,不少媒體爭相捕捉這次可愛無比的贏家。這是5月18日在法國舉行的坎城影展金棕櫚狗狗獎(Palm Dog)頒獎典禮,而今年的這項大獎是由電影《DOGMAN》裡的吉娃娃Hippie(嬉皮)所獲得。

在典禮中,男主角馬切洛豐特(Marcello Fonte)也到了現場,同樣是今年的坎城影帝,馬切洛開心的上台抱著吉娃娃合影留念。

義大利電影《DOGMAN》是在講述一名善良的狗狗美容師意外捲入朋友的犯罪事件,為了維護尊嚴而展開復仇行動。在電影中,吉娃娃Hippie(嬉皮)帶給觀眾快樂和希望,是相當好的一部分。

金棕櫚狗狗獎是專門表揚在電影裡表現優異的狗狗,自2001年開始舉辦,得獎的狗明星可以獲得寫有「PALM DOG」的特製皮革項圈,是狗明星們的至高榮耀。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