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史上最多恐龍 人類陷危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1 日訊】恐龍迷期待已久的《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終於要上映了。做為《侏羅紀》系列的第五部曲,以及《侏羅紀世界》的續集,導演在電影風格上做了調整,恐龍數量與種類將是史上最多,還加入驚悚元素,要帶給粉絲更多驚喜。

被恐龍摧毀的侏羅紀世界主題樂園,三年來杳無人跡。而今,島上的火山蠢蠢欲動,歐文和克萊兒決定展開救援,讓恐龍免於滅絕災難。

一群人來到小島,岩漿噴發,危機四伏。歐文要拯救一手養大的迅猛龍小藍,才發現背後有個天大陰謀,可能讓全球陷入可怕的危險處境。

《侏羅紀》系列重啟續集《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男女主角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與布萊絲.達拉斯.霍華(Bryce Dallas Howard)再度回歸。做為2015年全球熱賣16.7億美元《侏羅紀世界》的續集,導演J.A. 巴亞納(J.A. Bayona)在電影風格上做了調整,要帶給粉絲更多驚喜。

導演 J.A. 巴亞納:

「我們想回到原始《侏羅紀公園》的恐懼和懸疑,所以我們加了一些緊張、懸疑甚至是驚悚,在三部曲的這一全新篇章中。」

有更多不同種類的恐龍,將出現在電影裡,數量是《侏羅紀》系列史上最多。劇組還製作了實體機械恐龍,讓特效看起來更逼真。

演員 克里斯.普瑞特:

「孩子喜歡超級英雄,孩子也喜歡恐龍。科學結合想像力,我們介紹這些真正的生物,曾經生活在地球上的,令人難以置信。」

好久不見《侏羅紀公園》中的伊恩博士傑夫.高布倫(Jeff Goldblum)將回歸現身;而黃榮亮飾演的吳博士,在這一集中竟然造出了兇猛殘暴的帝王迅猛龍。

演員 傑夫.高布倫:

「我不欣賞那些利用科學來獲取利益的人,利用生物來做廉價娛樂的人。我的天,但願被用於軍事武器的事情不會發生。」

《侏羅紀》系列帶有極高的娛樂姓,也不斷探討基因複製與基因改造技術,對人類究竟是福是禍?在刺激過後,能夠反思這個議題。

新唐人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