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五月天瑪莎!獲龍鳳胎當爸爸!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2 日訊】41歲的五月天貝斯手瑪莎,升格當爸爸了!他選擇在6月的第一天公布喜訊,太太生下雙子座龍鳳胎,他也成為五月天,第3位當爸爸的團員。

甜蜜模樣羨煞眾人,瑪莎與老婆謝葦怡,結婚4年,今年2月公布懷孕喜訊,但是性別跟預產期,依舊保密到家,沒想到相隔4個月,就傳出好消息!

瑪莎周五在臉書寫上「2018年五月,雙子座的弟弟和妹妹,終於在家人朋友們的期盼中,一起加入我們的家。」宣布喜獲龍鳳胎,至於要幫雙胞胎取什麼名,身為星戰迷的瑪莎則說,「堅持要叫他們路克和莉亞」,而最近喜獲愛女的,還有他。

藝人 林道遠(2018.05.08):「因為二寶出來了,我希望是讓小朋友能夠快快樂樂的長大,所以我就希望能夠有事業的第二春,能夠讓小朋友有更穩定的生活。」

為了讓孩子有更好的生活,藝人林道遠最近積極投資餐飲副業,今年4月女兒才剛出生,圓圓的臉蛋,跟肉肉的鼻子,跟爸爸真的好像,跟兩歲的大兒子,剛好湊成一個「好」字,演藝圈喜事頻頻,粉絲們也紛紛獻上祝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