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挽留 陳菊:望呂秀蓮再給一次機會溝通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3 日訊】前副總統呂秀蓮日前發出聲明表示,要和民進黨說ByeBye,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今天受訪時表示,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已經打電話給呂秀蓮,表達總統蔡英文想親自拜訪呂秀蓮之意,現在民進黨上下都在全力挽留呂秀蓮。

總統秘府書長 陳菊:「有跟呂副總統打了電話,希望呂副總統能夠安排時間,那總統要拜訪呂副總統。」

前副總統呂秀蓮日前發出聲明表示,要和民進黨「說Bye Bye」,在民進黨內投下震撼彈,總統蔡英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都有表示慰留之意,陳菊3日受訪時表示,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已經和呂秀蓮通過電話,將安排時間,讓蔡英文和呂秀蓮會面。

總統秘府書長 陳菊:「我們希望呂副總統能夠給民進黨,再一次跟她說明溝通的機會,那我想民進黨上下全力挽留呂副總統,繼續留在民進黨,我們一起來加油。」

陳菊表示,台灣處境艱難,內部更需要團結,如果對地方選舉的提名策略有不滿意的地方,都可以再檢討。

總統秘府書長 陳菊:「台灣現在處在一個國際的情勢上非常的艱難,那台灣的內部包括民進黨,在一個最艱難的時候,需要大家能夠更加團結。」

媒體詢問是否會擔心呂秀蓮脫黨參選?陳菊說,現在沒有考慮這個問題,呂秀蓮說要離開,民進黨全黨上下都認為是非常嚴肅、重要的一件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