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血旗擾台 立委:傷害大過納粹符號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4 日訊】台灣禁止中共五星旗的討論再起,針對親共團體時常打著五星旗集會,甚至散播仇恨標語,幫中共打擊異己;立委表示,共產黨的危害,比納粹更嚴重,應當處理。

立院外交國防委員會召委 王定宇:「五星旗在台灣的存在,有點像病毒。對台灣的危害,五星旗遠遠超過納粹的符號,所以當拿納粹符號都可以被檢視、不應該的,那拿五星旗的人,這社會不該譴責他們嗎?五星旗它傷害的人數、傷害的時間長度,比納粹還嚴重,那你怎麼可以容忍它,只因為它(中共)現在還存在嗎?」

內政委員會 立委 張宏陸:「台灣有很多跟中國共產黨互通信息的人,所以台灣才會這麼亂。在台灣支持五星旗可以在台灣飄揚的人,你去中國大陸,你就拿台灣的國旗給我看,不然你沒有資格說任何話。」

立委表示,應注意台灣的安全,一些人利用台灣自由,在消滅台灣自由。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則主張修法,秉持對等尊嚴,中共不准掛中華民國國旗,台灣就不讓掛五星旗。

您還會想看 : 
珍惜能悼六四的自由!香港發聲揭中共暴政
六四血案見證人:29年來中共殺戮未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