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務卿悼六四 促中共公開解釋大屠殺|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4 日訊】騰訊.京東CEO著軍裝訪延安 引網民熱議

日前,一博主在其個人的微博上發布了一組騰訊公司及京東集團的CEO到訪延安的照片,引發網民熱議。評論表示,科技巨頭到延安表忠心凸顯當下進一步收緊的政治環境。

===

衝擊港立法會 梁頌恆游蕙禎判4週准保釋

隸屬香港本土派政黨「青年新政」的年輕政治人物梁頌恆和游蕙禎,在前年11月立法會宣誓風波中,聯同三名助理試圖硬闖立法會會議室,被控非法集結罪,五人被裁定罪成,今天被判入獄四星期,但獲准各以3000港元,約1萬1400元台幣保釋,等候上訴,期間不得離開香港。

===

美國務卿悼六四 促中共公開解釋大屠殺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週日(6月3日)出席了「六四」紀念活動並表示,「我們記得無辜生命的悲慘死去」,「六四的幽靈還沒有安息」。中共需對1989的天安門廣場大屠殺事件做出公開解釋。

===

值六四轉移焦點?黨媒罕對范冰冰放狠話

大陸女星范冰冰被「舉報」偷稅漏稅,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怒懟范冰冰一事越鬧越大,不但引來稅務部門介入調查,中共黨媒也紛紛對此事件放狠話:說不管名氣多大,都無法享有法外特權。有分析認為,目前正值六四敏感時期,再加上中美貿易戰硝煙瀰漫,官方欲借熱炒這一娛樂圈八卦新聞搶占輿論高地轉移焦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