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總幹事難產 柯文哲:沒想到會變這樣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4 日訊】政治話題,來看到,選舉倒數不到半年,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和丁守中,都在尋覓有力人選,擔任競選總幹事。而柯文哲失去民進黨後援,目前規劃在六月辦理海選,招募競選團隊,不過,到底要找誰來操盤選舉?總幹事一職,卻面臨難產。

台北市長柯文哲,星期一出席台北市衛生局自殺防治授證活動,活動前受訪,媒體問他競選總幹事是否已經有人選,柯文哲無奈笑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現在想一想,幾乎……好像沒有認識會輔選的。」

少了民進黨後援,柯文哲曾說考慮舉辦海選,招募競選團隊,除此,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林筱淇、幕僚林昆鋒、市府前秘書處專員邱昱凱、電台節目主持人陳雨鑫,都將協助柯文哲拼連任。不過,最重要的競選總幹事還找不到。而少了民進黨富有競選經驗的中生代協助,也是柯文哲始料未及。

台北市長 柯文哲:「當年選舉的時候你知道,都是綠營的一些,一些人來幫忙選舉,現在綠營自己提名,因為當時也沒有想到,會突然變這樣。」

至於是否可能找宋楚瑜來擔任競總幹事,柯文哲表示,他想是不太可能。

眼看年底競選總幹事難產,柯文哲轉向尋求深藍支持,被問到為何前一天參加全民幸福政黨大聯盟等統派政黨三周年慶活動,柯文哲這麼回應。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朋友要多敵人要少,阿所以我們當然是,去爭取最多人的支持嘛,不管他是藍的還是綠的還是白的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