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出新招?川金會前 傳金正恩見阿薩德|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4 日訊】再出新招?川金會前 傳金正恩見阿薩德

朝鮮官媒KCNA披露,「川金會」前,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有意在平壤與敘利亞總統巴夏爾‧阿薩德見面。報導沒有公開阿薩德(Bashar al-Assad)與金正恩的會晤日期。若消息屬實,阿薩德將會成為金正恩第一位在朝鮮國內接見的外國領袖。

===

歐洲向右轉?斯洛維尼亞大選反移民黨勝

東歐的斯洛維尼亞周日舉行國會選舉,反移民的中間偏右在野黨「斯洛維尼亞民主黨」(SDS)拿下25%選票,成為國會最大黨,但由於未能取得過半數議席,須與其他政黨籌組聯合政府。SDS勝選,代表又一歐盟成員國右傾反移民。

===

夏威夷火山流蒸發湖水 居民斷水電沒通訊

夏威夷幾勞亞火山持續發威,當局已於上週六撤離夏威夷大島東部最後一批居民,隨後火山熔岩流入綠湖,5個小時內就把湖水蒸發光。熔岩奔流也導致部分地區斷水、斷電、沒通訊。美國地質調查局指出,從空拍機畫面發現一條新裂縫,大規模爆炸的機率增加。

===

孫安佐4日出庭 爆賓州將求刑4到23個月

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3月因涉嫌恐攻威脅遭捕,夫妻倆赴美救子,至今已滯美逾2個月,全案4日爆出最新進度,孫安佐案可能以4至23個月刑期作為認罪協商條件,除了孫安佐本人出庭外,神隱2個月的狄鶯、孫鵬也可能出席旁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