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排心酸?中華469吃到飽延長有「限速」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4 日訊】還記得在5月初,電信業者引爆的「499之亂」嗎?平息了半個多月,現在電信業者把原有的「469限速吃到飽」方案,延長申辦期間到7月1日,引發不少網友討論。不過有電信達人就說,現在的方案,對於習慣上網看電影、玩遊戲的消費者來說,可能不太適用。

長長的人龍,從電信門市門口,一路排下去,不見盡頭,國內電信業者推出的「499吃到飽」方案,7天的申辦期,超過百萬件,不少營業據點發生衝突、單日領排號超過1000以上,好不容易風波平息了半個月,電信業者又把原本的「469限速吃到飽」方案,延長到7月1日,讓消費者抱怨連連。

民眾:「看影片或是傳訊息,可能都會受到影響吧,比較慢一點會有差我覺得,大家會沒耐心吧。」

民眾:「大家想要接收資訊都想要快速接收,如果網速很卡好像也沒有辦法,達到大家本來想要的效果。」

民眾多不領情,電信推出的499吃到飽,上網吃到飽、不限速,網內互打免費,約期30個月,不過469方案,儘管約期少了半年,不過卻有網速的限制,網內互打、只有前5分鐘免費,對於手機用量大的消費者來說,實用性並不高。

3C達人 Tim:「如果你家裡已經有網路,公司有網路,你只是偶爾出現在移動,不常常打遊戲的,或者甚至你是偶爾才追劇的人,那這樣子會很適合你,以我們台灣人來講,大家還是比較喜歡不限速吃到飽。」 

這回的469方案,會不會引發其他業者跟進,還有待觀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