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新車展自產車 全地形車「雷神」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4 日訊】烏克蘭首都基輔上週(26日)舉辦了第三屆新車展,不少烏克蘭自己生產的車型在首度亮相,帶您去看看。

在基輔新車展上,不僅可以看到烏克蘭自己生產的新車型,還可以試駕。

在烏克蘭,新車展並不常見,舊車展舉辦的次數可能是新車展的7倍。

車展組織者 諾瓦克:「我們希望汽車市場能規範起來,展現更多漂亮、現代、有技術含量的、新的電動車。我們有一個電動車專區。想告訴大家,這已成為現實,不是未來的東西。今天就可買到手。」

全地形車「雷神」(THOR)是烏克蘭車。車廂內很空,只有兩個手動桿和兩個踏板。

THOR車的設計者歐萊格:「沼澤、水窪、石子路隨便開。經過三年的測試,從未卡在任何地方不能動。」

這是另一個烏克蘭自己生產的車型「全電動摩托車」。其功率在3千瓦以下, 所以不需要駕駛執照。因為使用模塊化設計,各部件可獨立更換,從而改善摩托車的性能。

車展上還提供救助課程,告訴人們如何幫助在交通事故中受傷的人。

新唐人記者安娜基輔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