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端午商機 大賣場瞄準小家庭、單身貴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4 日訊】也有不少民眾選擇買現成的粽子。有量販店業者搶商機,推出特色粽,主攻單身貴族和小家庭,也有的因應食安意識,強調粽子食材都有產銷履歷,讓消費者吃得安心。

端午節腳步近,民眾開始選購粽子過節,大賣場別出心裁推出獨享粽,主攻單身貴族和小家庭;另外還標榜安心粽,強調粽子食材都有產銷履歷,讓消費者買回家吃得安全。

民眾 張太太:「買現成的是比較方便,因為我們不會包,而且包粽子也很麻煩,要買一大堆東西啊。」

民眾 郭先生:「平常都是自己包,因為今年來大賣場看到剛好在賣,就買個一串來吃看看。」

大賣場公共事務服務部南區經理 陳依芳:「現在大家都是小家庭,當然大家要吃的安心,吃的健康,所以我們推出了這個食材有產銷履歷的安心粽,那像這樣的口味,在今年在帶動整個粽子的買氣上面,我們希望提高一到兩成。」

為了刺激端午買氣,業者不斷推出新品特色粽,吸引消費者,這一款五福粽裡面有潮州蛋黃鮮肉、臘肉、火腿、鮮肉和豆沙五種口感,去年評比榮獲潮州粽第一名。

大賣場生鮮處經理 鄭宗汶:「五福粽裡面有五顆,五種口味,讓客人不用一次買到同一種口味,那買回去的話,就可以有五種口味去做分享。」

業者表示,越接近端午節粽子的材料越漲價,加上會包粽子的主婦越來越少,大賣場提供低價位到高檔食材製作的肉粽,品項眾多,節前還有試吃促銷活動,讓消費民眾吃的滿意再買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