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布iOS12!AR新程式讓32人視訊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5 日訊】為期五天的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今天凌晨在矽谷登場,蘋果發布了最新行動作業系統iOS12,以及可以讓32人同時視訊的AR新應用程式。

蘋果公司首席執行長 Tim Cook:「每年我們都會推出重大的iOS更新版,新的功能將影響了整個世界。」

蘋果公司軟體工程師高級副總裁 Craig Federighi:「關於iOS12,效能加倍。」

由於蘋果 iOS11作業系統問題層出不窮,蘋果公司今年推出的 iOS12,希望能改善用戶的體驗。

蘋果公司表示,iOS12 能提升效能,比如打開應用程式要比iOS11快上兩倍。而且新的作業系統可以應用到2013年的蘋果系列產品上。

蘋果當天還展示了它的擴增實境(AR)的新應用程式。該應用程式允許你與多達32個用戶一同進行群組視頻聊天會話。

當天蘋果還展示了WatchOS、tvOS、macOS Mojava等最新軟體的開發及應用。

預計這些升級軟體,秋季將會上市。

新唐人記者 古馨樂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