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認罪!法官勉「回卓越國家重新做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5 日訊】台灣藝人狄鶯和孫鵬的18歲獨子孫安佐,今年3月因為揚言要在賓州校園開槍遭到逮捕。在台北時間6月5日凌晨2點,在賓州達拉瓦郡法院開庭。狄鶯與孫鵬也都現身法院,到場旁聽。

美國媒體6abc:「在調查孫安佐案件的過程當中,發現嫌犯擁有一把九釐米手槍,以及上千發的彈藥。孫安佐的父母,分別是知名的台灣女藝人和導演,也現身法院,身旁還有一群來自東亞的記者。」

好,外媒報導台灣留學生孫安佐案,畫面中狄鶯與孫鵬型態憔悴,孫鵬兩鬢頭髮發白,狄鶯剪去長髮,兩人低調不願接受媒體訪問。根據法院公布的訊息表示,法官已經撤掉了他的「持有武器」罪,媒體報導,法官裁決拘禁4個月,但孫安佐入獄至今已經70天,回押賓州監獄後將立即移交移民局,啟動遣返程序。律師表示,由於孫安佐簽證有效日期只到這個月底,因此月底前應可遣返。美聯社報導,法官勉勵孫安佐,「回到卓越的國家、重新做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