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調查美韓DRAM業 背後啥企圖?|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5 日訊】中共調查美韓DRAM業 背後啥企圖?

美光科技、三星電子和海力士半導體等 3 家晶片製造商日前均證實,中國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官員近期走訪了他們的中國辦公室。外界質疑,中共是否藉機強制技術轉讓,發展國內芯片企業。

===

自我審查?港要求撤「八九六十四」作品

中國六四天安門事件29週年,許多地區都進行相關紀念活動。但負責香港文藝事務的康樂及文化事務署所主辦的一場藝術展,其中一件與六四事件有關的作品遭撤,藝術家透露,策展人擔心,老闆看到他的作品「不喜歡」,最終將作品撤出。

===

陸影視傳媒股暴跌 一天市值蒸發114億

中國大陸影視圈「陰陽合同」偷稅漏稅事件升級。崔永元踢爆娛樂圈逃稅「潛規則」後,6月4日上午,影視傳媒股剛開盤就遭遇暴跌,一天市值蒸發了114億元人民幣。還有陸媒文章提到,娛樂圈除了偷稅漏稅,還有黑錢洗白。

===

中國客遊加拿大 巴士撞岩石1死24傷

加拿大安大略省一輛載有36名中國遊客的旅遊巴士,3日下午行經渥太華以南的401公路時,失控撞向路邊岩石,巴士右側車身損毀嚴重,共造成1人死亡,24人送院,其中5人傷勢嚴重,意外原因待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