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雙螢幕AI概念機亮相 蓋兒加朵代言筆電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5 日訊】筆電大廠華碩接連兩天舉行新品發布會,今天(5日)一口氣推出5款新品,包括智慧型手表、筆記型電腦,以及雙螢幕AI概念機種,也首度公開女星蓋兒加朵的代言影片,因正逢台北國際電腦展,吸引大批媒體、貴賓參與,一度擠爆現場。

女星蓋兒加朵(Gal Gadot)為華碩筆記型電腦代言影片,在國際電腦展發布會首度曝光,緊接著發表重量級概念機種,搭載AI的雙螢幕筆記型電腦,共有4種使用模式,可以對折,或180度展開,當棋盤使用,厲害的是,AI會記錄使用者習慣,只要感應手指在面板上,就會自動顯示虛擬鍵盤,方便使用,預計2019年上市。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在過去的三十年幾年,我們一直專在帶給市場一些創新。最有效能,與最新的科技,包括人工智慧,讓我們來一探究竟我們最新最棒的創新。」

記者 李晶晶:「我們可以看到全新的ZenBook Pro系列,它也首次加上了這個ScreenPad設計,除了有傳統滑鼠的功能之外,它也多了觸控面板的功能,像是要播放音樂,或是這個微軟的程式編輯的快捷鍵,都可以透過這個面板來做操作。」

按下F6切換功能,主螢幕可以跟觸控面板做畫面連結,還有墊高設計,方便散熱與閱讀,預計在今年第三季就會上市,除了筆記型電腦,華碩也推出針對健康需求的智慧型手表,只要將食指放在手表上,就能測量血壓。

華碩產品介紹人員:「下面這個Bar把它收集完之後,約略15到20秒,你就可以得到我們的血壓數據。」

這些數據,再通過AI進行大數據分析,提供個人化的健康數值建議,做有效控管。而華碩發布會正逢台北國際電腦展,吸引各國大批媒體到場,一度擠爆現場,共同見證MIT創新精良的產品實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