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為同性伴侶製蛋糕 美最高法院裁定勝訴|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5 日訊】拒為同性伴侶製蛋糕 美最高法院裁定勝訴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信奉基督教的蛋糕師傅,6年前因拒絕為一對同志情侶製作結婚蛋糕被告,該名糕點師認為:為同性婚姻製作蛋糕「違反了他的宗教理念」。此案上訴至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以7比2票數,裁定科羅拉多州蛋糕店老闆菲力普斯勝訴,認為這侵害他受美國憲法第一修正案保障的宗教權利。

===

蘋果與臉書鬧翻! 將阻絕FB收集用戶數據

針對臉書洩露用戶個資的問題,蘋果近來嗆聲連連,如今更在自家瀏覽器Safari推出新功能,讓使用者能夠阻止臉書收集自己的數據。

===

汙染哪來?全球年產90億噸塑膠僅9%回收

今天是世界環境日,聯合國的一份報告指出,全球年生產90億噸塑膠,但只有9%被回收再利用,其他沒被回收的大多在垃圾場、掩埋場,或是留在自然環境中,報告建議各國政府應考慮對1次性塑膠袋和塑膠食品容器禁止或是徵稅。

===

澳洲憂國安 考慮禁止華為供應5G設備

澳洲政府週一表示,出於對國安方面的疑慮,澳洲政府擬禁止國內通訊業者採購華為 5G 設備。華為方面承認此舉將對該公司在澳洲的經營造成嚴重打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