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507億換解除禁令?外媒議論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6 日訊】接著來看到,持續了好幾個月的美國中興通訊禁售令。路透社報導,有消息傳出,中興通訊已經和美國政府,簽署了一項協議,以17億美元,約台幣507億的罰款,取代商務部對中興採購美國產品的禁令。

彭博評論員 Jodi Schneider:「這是根據熟悉事件的人傳來的消息,還沒有達成協議,他們正在努力,看能不能達成,但還沒有簽署任何東西,仍可能會破局。很明顯的,在近幾個月,我們已經看到中興經歷了很多來來回回。但如果真的達成這樣的成果,允許中興通訊重新開始從美國供應商購買產品。這會是一個很大的轉折。」

對此,美國商務部發言人羅克斯(James Rockas)表示,「雙方還沒有簽署最終協議。」中興通訊則沒有回應。知情人士透露,17億美元罰款中,包括包括10億美元的罰款、由第三方託管的保證金4億美元,以及去年中興向商務部支付的3.61億美元民事罰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