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蔡政府執行力!美國商會盼電力穩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6 日訊】繼續來看到,台北市美國商會公布了《2018台灣白皮書》,今年提出五大建議,其中一項就是能源議題,美國商會希望政府,能夠確保有價格穩定的電力供應。不過美國商會同時也對蔡政府的執行能力表達高度肯定。

手拿白皮書,AmCham執行長與會長比出讚的手勢,(())因為去年白皮書列出的83項議題中,總共有11項得到了解決,是2004年來議題解決最多的一年,同時還有21項被認為有良好進展,也創新高。

台北市美國商會會長 章錦華:「今年我們看到的進展是從未見過的情況,不管是得到解決或是有良好進展的議題,數量是過去13年平均數的兩倍。我們對蔡政府的評價是很正面的,鑑於雙方合作成果,這是我們在之前的政府沒有看到過的,我們希望2018年會更好。」

美國商會在高度肯定台灣政府的同時,在今年發布的《2018台灣白皮書》,同樣也提出五大建議,不僅希望確保政府各機關擁抱創新精神,台灣充足以及價格穩定的電力供應,更是外商投資台灣的關鍵因素

台北市美國商會會長 章錦華:「他們會用台灣與其他地方的地理環境來做比對,關於美商公司對台灣政府在核能方面,未來每一天要做到的目標,我們想要看到的是一個政府,如何詳細的執行來達到目標。對我們而言,如果有一瞬間的斷電,這將導致我們美商會員的公司,有幾百萬美元的損失。」

美國商會還建議政府,勞基法應該擴增特定的責任制,隨後勞動部也回應,勞基法是保障勞工的勞動條件最低標準,政府會在兼顧勞資雙方權益下,審慎研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