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認了!分享用戶個資給中國華為、聯想|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6 日訊】臉書認了!分享用戶個資給中國華為、聯想

社群網站龍頭臉書坦承,曾將數據資訊分享給中國華為、聯想等至少4間中國電子產品生產商。協議最早可追溯到2010年。臉書公司5日證實確有此分享協議,但強調會在本周內「逐步結束」與華為的協議。

===

防被中共控制 緬甸重新評估中資皎漂港項目

緬甸日前正在重新評估一個由中共參與投資的皎漂港項目。緬方官員稱,他們擔心一旦緬甸未能償還債務,該港口最終可能被北京方面控制。

===

日本開發無人機傘 自動追蹤使用者遮陽

日本有業者研發出一款「無人機陽傘」,在無人機上安裝相機,並結合陽傘,可追蹤使用者,盤旋在頭上遮陽。初步鎖定需要空下雙手,且頭部遮蔽範圍大於普通帽子的使用族群,例如高爾夫球選手,預計明年上市。

===

AIT新館落成 傳美將派助卿羅伊斯出席

華府外交人士4日透露,川普政府可望派出國務院助理國務卿層級的資深官員到台灣參加美國在台協會(AIT)新館落成典禮。不過不是主管東亞事務的代理助卿董雲裳,而可能是主管教育與文化的助卿羅伊斯(Marie Royce)。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