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美國慶典」音樂會 川普籲尊重國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6 日訊】歡迎回來。週二,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主持「美國慶典」音樂會時,呼籲美國人要尊重國歌國旗,最後也和現場的上千球迷,合唱了《上帝保佑美國》,為慶祝活動畫下句點。

演講開始前,川普總統與美國陸軍合唱團,一起演唱了美國國歌。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愛我們的國家,我們尊重我們的國旗,我們一直都是自豪的站著唱國歌,永遠站著唱國歌。」

白宮週一晚宣布,取消超級盃冠軍費城老鷹隊訪問白宮的行程,起因是只有少部分球員參加活動,而球迷「理應得到更好的待遇」。

雖然沒有點名批評老鷹隊,但川普表示,是時候讓年輕一代了解國歌國旗的重要性及其含義。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必須對軍人以示尊重,對國家以示尊重,並且記住那些為國捐軀的陣亡英雄們。同時向我們的同胞和偉大的憲法致敬。」

週一是川普上任500天,據白宮公佈的施政績效,美國經濟表現亮眼,新增近300萬個工作,失業率下降到3.8%,追平1969年的紀錄。

美國總統  川普:「(美國)史上最低的失業率。自大選以來,美國的經濟價值已經增加7萬億,我們是世界最大的經濟體。美國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繁榮,從沒有過的!」

新唐人記者 曹菁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