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志恆藍畫布攝影展 記錄南投之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6 日訊】一樣是藝術家的介紹。劉志恆攝影展近期在南投縣文化局展出,劉志恆熱愛家鄉,作品題材來自南投鹿谷的景緻,尤其晨昏的美景,藍色天空就像一片「藍畫布」,所以攝影展以此為名,鏡頭也記錄故鄉之美。

南投縣風景秀麗,攝影家劉志恆常用鏡頭記錄南投之美,尤其故鄉鹿谷美麗的原野,湛藍的天空是最好的畫布,可以任意揮灑,他索性把攝影展命名為「藍畫布」。

攝影師 劉志恆:「我喜歡拍攝晨昏的題材,喜歡拍攝天空攝影,然後在我們天氣晴朗的時候,傳統上對於一個好天氣的標準就是有藍天白雲,有藍天對我們攝影師來講就是最好的畫布。」

民眾:「他的這些風景它其實是有溫度、有畫面的,所以我非常喜歡他在拍攝風景的部分。」

許多攝影師同好說,劉志恆拍照技巧獨特,像這幅大崙山火燒雲,需要特殊的色溫來呈現。除了熱愛攝影,劉志恆也熱心公益,每次展出的收益常捐給弱勢團體。

攝影師 張立人:「這邊是大崙山,他要燒到的雲可能都在前面,這雲可能都要很多很厚的時候才能有機會燒到後面後半部這邊。」

南投縣議員 許素霞:「他最難能可貴是他平常在一些攝影展展出的時候,他都把這些盈餘來給一些需要幫忙的這些朋友、這些團體。」

劉志恆一步一腳印,用獨特的攝影鏡頭來記錄南投,希望帶動的地方的攝影風氣,並分享推動家鄉與台灣的美景。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