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AQUOS S3高配版 0.1秒完成人臉解鎖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7 日訊】繼續看到,夏普,今天在台灣舉行新機體驗會,新手機有高達91%的屏佔比,並支援人臉辨識解鎖功能,這次的高配版,還加入之前沒有的無線充電,讓手機跟上最新的功能與潮流。

拿起手機不到0.1秒,手機就已經完成臉部辨識解鎖,同時打開螢幕。夏普星期四舉行新機AQUOS S3高配版體驗會,新機正面為全屏螢幕,背面則用3D曲面玻璃,與金屬光澤背蓋來提升質感。

夏普產品經理 閻秀樺:「重點規格部分,包含它的相機使用的是1300萬畫素,加上1200萬畫素的景深雙鏡頭,可以拍出前景清晰,背景朦朧的美感的效果。那前鏡頭採用的是1600萬畫素,AI美顏相機。」

除了夏普,近期有許多值得注目的新機上市,如hTC U12+,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845處理器及6GB RAM,將前幾代側框握壓感應功能進化,並導入四鏡頭,提升相機效能。上周開放預購的華碩 ZenFone 5Z,同樣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845處理器,記憶體最高可達8GB RAM。將功能結合AI,包含系統優化、相機場景辨識、智能電力管理等六種AI功能。而夏普這次發表的高配版AQUOS S3,搭載Qualcomm Snapdragon 660處理器,以及6GB RAM記憶體,夏普稱之為全球最小的6吋異形全螢幕,屏占比高達91%,功能上加入標配版沒有的無線充電。

夏普產品經理 閻秀樺:「那這次推出的S3高配版,它的特色在於說,它採用了無線充電,所以手機只要放上充電盤可以馬上的充電,然後非常地便利。」

2018下半年,智慧型手機市場受到iPhone X帶動,無線充電、人臉辨識、AI應用等商機爆發,成為新一代手機追求的標配功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