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合同風暴延燒 娛樂圈大佬上追逃名單|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7 日訊】中興又懸了? 美否認與中方達成任何協議

中興事件一波三折。美國白宮6日表示,華盛頓與北京之間,沒有就棘手的中興問題達成任何性質的協議。而在前一天,美國媒體引述消息人士稱,中美雙方已達成協議,中興有望解禁,但代價巨大。

===

陰陽合同風暴延燒 娛樂圈大佬上追逃名單

正當大陸的影視圈被「陰陽合同」潛規則鬧得紛紛擾擾時,週三,中共反腐國際追贓機構,公布了50名涉罪外逃人員的線索,其中還包括一名娛樂圈大佬:葉問3的總製片人,施建祥。

===

中國太陽能產業過剩 衝擊全球市場

中國是去年最積極安裝太陽能面板的國家,據統計,全球去年安裝了99百萬瓩,中國安裝53百萬瓩,占比超過五成。市場供過於求,使全球太陽能報價下挫35%至每瓦0.24美元。

===

2018大陸高考作文題目出爐 網民嘲諷不斷

中國大陸2018年高考語文考試結束,8套卷子的作文題目出爐。對於一些作文題目,網民諷刺道:「所以告訴下幾屆考生,多讀書,多出去走走,還要多聽聽黨的報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