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兩合約疑涉舞弊醜聞 大馬新政府會調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7 日訊】中共兩合約疑涉舞弊醜聞 大馬新政府會調查

馬來西亞首相馬哈蒂爾,週三表示,由於前朝政府兩項與中共合作的計劃有舞弊之嫌,不排除涉及一馬發展公司(1MDB)洗錢醜聞,因此將委派反貪污委員會,到中國調查。

===

歐巴馬政府曝驚人醜聞 允伊朗秘密進入美金融體系

6月5日,美國參議院共和黨公布的一項驚人報告披露,歐巴馬政府為達成伊朗核協議,竟允許伊朗秘密進入美國金融體系、以助其繞開國際禁令獲取美元及歐元,同時還誤導美國國會這種情況能夠禁止。

===

與川普出席活動 第一夫人術後首現身

週三,川普總統與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前往聯邦緊急事務管理署,聽取2018年颶風季準備簡報。當天也是梅拉尼婭事隔26天後首次公開亮相,川普稱讚第一夫人工作盡職。

===

日本福島核電廠又傳事故! 作業員2度嘔吐倒地身亡

日本311地震時受損的福島第一核電廠,週三再次傳出「災情」。該廠一名50多歲男性作業員在作業中突然嘔吐,送醫後宣告不治身亡。目前仍不清楚死因是否與工作有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