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會限定!紀念幣、川金會特餐搶市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8 日訊】再過不到一個星期,全球矚目的川金會就要在新加坡登場了。許多新加坡餐廳紛紛推出融和兩國特色的「川金會特餐」,而新加坡造幣局也搭熱潮,推出限量紀念幣。

大塊乾式熟成的美國牛肉放入碗裡,加入蛋,再加入韓國泡菜,一道綜合美國和韓國特色的「川金會」椰漿料理就完成了。川金會在即,新加坡餐廳紛紛推出「川金會特餐」搭熱潮,這道同樣用牛肉加上韓國泡菜的「川金會漢堡」,還要插上兩國國旗。

新加坡酒店廚師 Abraham Tan:「我們希望這個漢堡可以讓更多享受美食的主顧們吃到,同時也是用這個方式,祝福這個峰會可以成功。」

新加坡餐廳行政主廚 Nelson Burgos:「顯然,這是新加坡這裡的大事件,所以我們也想參一腳。」

川普和金正恩世紀會面,12號就要在新加坡舉行。新加坡造幣廠也順勢推出紀念幣,正面的握手圖案,象徵川普和金正恩兩人握手。另一面印有「世界和平」,以及象徵和平的鴿子等圖案。

新加坡造幣局 David YIP:「我們(新加坡)偶然有機會舉辦這場會面,我認為這場會議非常重大。不只是對新加坡,而是對全世界。所以我們打算以紀念幣或紀念牌的形式,來紀錄這一個時刻。」

這次推出的紀念幣有金、銀、銅三種顏色。金色紀念幣以999.9純金打造,售價新加坡幣1380元,約新台幣3萬722元,全球限量發行1000枚。銀色紀念幣以銀鑄造,售價新加坡幣118元,銅色紀念幣以鎳鑄造,售價新加坡幣36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