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金董事改選全勝 吳東亮感謝股東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8 日訊】另一個財經焦點,台新金控8日股東常會上,舉行董事會改選,台新金提名的7席董事候選人全上,完封寶佳,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會後表示,感謝股東支持,之後會更努力來回饋股東。

台新金控董事長 吳東亮:「那我現在宣布散會,謝謝大家的出席,謝謝。」

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宣布散會,全場響起掌聲,展現現場股東對於台新金控經營團隊的支持,台新金8日舉行股東常會並改選7席董事,但市場派的寶佳集團來勢洶洶,爭奪董事席次,選舉結果出爐,公司派4席一般董事、3席獨立董事全拿,大獲全勝,讓吳東亮表示,感謝股東支持,接下來會更加努力來回饋股東。

台新金控總經理 林維俊:「有投票的外資裡面,有超過9成以上,都強力支持台新。」

台新金可控制的持股約有25%,在加上爭取到持股超過27%的外資支持,讓公司派大獲全勝,台新金控總經理林維俊表示,非常感謝股東們的支持,今天股東的出席率和投票率都高達94%,創下台新金成立以來的歷史新高。

台新金控總經理 林維俊:「超過94%,這是創我們成立以來的最高,而且我們次高好像也才百分之90而已,所以這次真的是,不管是國內還是外資,真的是幾乎所有能出席的股東,幾乎都出席了,我們真的是對於這個股東的支持真的銘感於心,真得很感謝。」

林維俊認為,台新金之所以會勝出還有一個關鍵,就是因為台新金和寶佳都重押「獨董」,都沒有平均配票,這讓寶佳拿到約12%的得票,但卻還是沒取得一席董事席位。而面對結果,寶佳集團表示,坦然接受選舉結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