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木屋賣了 7.9億由全聯林敏雄接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8 日訊】日前白木屋傳出虧損倒閉,母公司景岳生技,今天決議,將旗下100%持有的白木屋,以7.9億元賣給全聯實業,確定由全聯董事長林敏雄接掌,景岳預估處分利益9904萬元,並在今天完成簽約。

景岳生技副總經理 王美玲:「考量可能無法轉虧為盈,且為了公司未來發展需要,因此董事會決議出售白木屋食品公司所有股權,預計處分利益約9904萬3000元,出售對象為全聯實業。因為白木屋它本身是屬於烘焙業,接手之後,如果在這上面能繼續對原有的員工,或是原來的產業能夠有所幫助的話,我們當然這個也是列入在其中一個考量。」

景岳生技旗下白木屋蛋糕將停業,今天宣布,將以新台幣7.9億元出售白木屋品牌與全數股權,授予通路業者全聯,公司高層表示,白木屋5月31日正式停業後,開始積極尋找買主,未來品牌還是會保留,並考量全聯擁有通路優勢,因此決定出售。

外界分析,全聯目前只有少數門市,銷售現烤麵包,為了提升消費者來店購買誘因,擴大現烤烘焙產品,因此出手買下白木屋,未來可能興建現烤麵包生產基地,挑戰成為國內最大現烤烘焙通路,後續影響,值得關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