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被迫簽「雙十協定」比罰款更可怕!|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8 日訊】中興被迫簽「雙十協定」比罰款更可怕!

美國7日宣布將解除對中興的禁令,但前提是中興要繳納10億美元鉅額罰款。尤其罰款背後還有更可怕的制裁:中興領導層必須在30日內更換,而且美方還將派監督小組進駐中興,監控中興長達十年。有輿論認為,罰款十億、監控十年,這份「雙十協定」對中共來說,無疑是巨大的屈辱。

===

怕被邊緣化?中共或派戰鬥機護送金正恩

韓國軍方消息人士稱,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乘飛機參加新加坡的「川金會」之際,中共或在金正恩的飛機通過中國領空時,派遣戰鬥機護送。外媒認為這是中共怕被邊緣化,想盡方法提高對「川金會」的影響力。

===

煽動告密!北京社區大舉招聘維穩信息員

中共維穩再升級,北京市多個社區近來貼出告示,招聘70歲以下的民眾擔任「維穩信息員」,煽動群眾告密。在北京歷次「重大活動」及「敏感日」期間,這類「志願者」均成為當局「維穩」的主力。

===

廣電總局下令互聯網TV 禁止直播世足賽

中共廣電總局下發通知,2018世界盃足球比賽不允許在互聯網電視平台上進行賽事的直播和延時播出,否則都屬於違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