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知名環保組織傳勾結中共 國會要調查!|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8 日訊】臉書又出包!千萬用戶私人貼文被迫公開

臉書先前被指,和60家裝置製造商達成協議,分享用戶個資,其中一間就是中國華為,引發爭議。今天更坦言,由於軟體出包,導致用戶在5月18至27日期間發布的私人貼文,自動變成公開,約1400萬名用戶受到影響。

===

美知名環保組織傳勾結中共 國會要調查!

常高談環境保護的美國非營利組織「自然資源保護協會」(NRDC),竟可能是中共代言人!眾議院兩名資深共和黨議員質疑該協會「似乎實行自我審查」,還以NRDC對待美中兩國海軍演習的雙重標準當證據,要求12日前做出回應,更呼籲NRDC儘速以「外國代理人」身分註冊正名。

===

全球最大農藥.種子商 拜耳完成併購孟山都

德國化學及製藥公司拜耳宣布收購孟山都近2年後,今天終於完成這起規模630億美元收購案,相當於新台幣1兆8882億元,打造出一家農業化學巨擘,成為全球最大農藥、種子供應商,預計將在2個月內開始整合。

===

探索外星生命有譜?NASA火星發現有機物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宣布,火星上執行任務的「好奇號」探測車,在一個30億年前隕石坑的土壤樣品裡,找到史上組成最複雜的有機化合物,更偵測到甲烷氣體有季節性波動,是目前最強力的證據,顯示火星很可能曾孕育生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