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公民記者:台灣護照比大陸護照好用|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9 日訊】上海市檢察院一分院前檢察長葉青落馬

中共上海市紀委監委週四通報,日前,上海市檢察院第一分院前黨組書記、檢察長葉青落馬。葉青長期在上海檢察部門任職,上海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老巢,江澤民家族在上海有龐大的政商關係網。

===

詭異颱風襲廣東暴雨成災 高考生乘橡皮艇赴考

颱風「艾雲尼」7日下午至夜間在中國廣東沿海第三次登陸,給廣東省多地帶來猛烈暴雨,多個城市瞬間淹水成災。恰逢中國大陸統一高考期間,大批高考生8日面對暴雨洪水,不得不乘坐大貨車或橡皮艇趕往考場參加考試。

===

中國公民記者:台灣護照比大陸護照好用

中國公民記者周曙光,依親移居台灣取得身分證後,6月8日拿到中華民國護照,他說,以後到許多國家都免簽證,「比起中國護照好太多了」,他要高調宣布,今後自由地走向全世界。

===

陸新規:酒後在車上吹冷氣 也算酒駕

許多人酒後為避免開車,會選擇發動車輛在車上吹冷氣休息,待酒醒後才上路。但中國大陸今年頒布嚴格新規,只要汽車處於啟動狀態,就算車主沒有開車行為,也會被算作是酒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