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好找工作州大排名 紐約居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09 日訊】紐約的夜間經濟發達,不過就業環境又是如何呢?來看另一項研究,一起來看看,美國的50個州中,哪個州的就業環境最好。

美國理財網站WalletHub公布了一項研究報告,根據收入中位數、工作時長、通勤狀況、工作舒適度、失業率以及當地稅務法規等29個因素給全美50個州的就業環境進行打分排名。

西海岸的華盛頓州以71.45分高居榜首,其次是科羅拉多州和明尼蘇達州,西維吉尼亞州排在最後。

紐約三州地區中,紐澤西排名第14,康乃狄克第23,紐約州則排在28位。西海岸的加州排名第17位。

其他分類排名中,紐約州在通勤時間一項中,排名墊底,整體通勤時間為全美最長。年收入中位數排名中,加州排名倒數第五。

報告還指出,今年4月,美國的失業率達到2000年以來最低水平,新增16萬4千的工作崗位。

新唐人電視 韓瑞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