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傳微創中心十週年 賴揆:整合醫療產業聚落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1 日訊】再來看到,行政院長賴清德,星期天出席,秀傳亞洲遠距微創手術中心活動,賴清德致詞強調,行政院願意支持台灣醫療產業的整合與推動。

行政院長 賴清德:「我們會持續地培養人訓練人才,建立一個友善的法治環境,另外呢也投入經費,來發展研究,更重要的是要保護智慧財產權,第二個呢我們要整合台灣的醫療產業的聚落。」秀傳亞洲遠距微創手術中心院長 黃士維:「未來的十年,是持續在做這個外科的教育,在醫材的創新,也跟台灣的產業一些傳產把它升級,希望讓更多的產業可以加入這個醫材的產業,讓(醫材產業)國際上發光。」秀傳微創手術中心佔地1500坪有20個手術訓練台,十年來培訓超過50個國家7000人次外科醫師,賴院長表示,政府將整合台灣醫療產業聚落,例如縣長魏明谷推動的「中彰投苗醫療器材發展園區」,以及在彰濱工業區內發展醫療器材聚落,行政院都會支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