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連環爆 傳註銷中國籍320億財產輸美|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1 日訊】中共嚴控網路言論 「微博」禁言帳號增3倍

中國「微博」社群平台持續管控網友言論,今天公布5月份處置狀況,透露有5450個帳號遭禁言、限制訪問和關閉帳號等措施處置,較4月份增加355%,管控的力道增加。

===

參加旺角衝突 港民運人士梁天琦遭判6年

2016年香港爆發旺角衝突,有許多民眾都上街抗議。活動中的幾名香港民主派人士今天遭判刑,其中「本土民主前線前」發言人梁天琦遭判6年。

===

范冰冰連環爆 傳註銷中國籍320億財產輸美

中國女星范冰冰近來遭到連環爆料,她日前被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爆陰陽合約,遭官方查稅後,現在微博又傳出,她與男友李晨同時註銷中國國籍和戶口,將67.8億元人民幣,相當於台幣320億元的財產,轉移到美國,不過李晨粉絲後援會隨即澄清。

===

上合峰會前 山東濰坊156法輪功學員被綁架

6月9日、10日,上海合作組織峰會在青島召開。中共如臨大敵,峰會前3個月,山東省各地「610」就開始監控法輪功學員的正常出行,甚至非法關押他們。僅濰坊市,4月到5月期間,至少有156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