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出訪 自帶馬桶、人肉盾牌防暗殺|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1 日訊】有圖沒真相?一個G7各自表述

在加拿大舉行的G7峰會落幕,媒體隨後陸續發現,各國政府都各自公布不同角度拍攝的同一場景照片,讓自家領袖看起來像是會場主角。

===

金正恩出訪 自帶馬桶、人肉盾牌防暗殺

「川金會」將在新加坡登場,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十分擔心在峰會期間被暗殺,10日最少有3架飛機從北韓飛到新加坡,直到落地前,沒人知道金正恩在哪一班飛機上。不只如此,他還把所有食物都先從北韓運過來,也再度派出專屬座車旁的「人肉盾牌」,更帶了自己隨行的馬桶,對於自身的健康資訊保密到家。

===

美外交官罹怪病 古巴調查一年後仍成謎

美國駐中國外交人員罹患奇怪病症,國務院8日才針對中國全境發出健康警報,再度引發對聲波武器的疑慮。其實,2年前美國駐古巴外交官及家屬也曾遭遇類似狀況。古巴外交部今天發表聲明表示,多名美國駐古巴外交官員罹患怪病事件經過調查,他們仍是一頭霧水,而最新案例出現在上個月。

===

憂中企控制經濟特區 越南再掀示威反華潮

越南10日在各重要省市發生民眾示威遊行,抗議越南政府擬定通過「經濟特區法」草案,延長外商租地年限至99年,這些示威民眾擔心,屆時將任由中國投資者「宰割」,各地發起的遊行示威,部分地方更演變成流血衝突。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