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G7峰會擔憂關注川金會 美股小升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2 日訊】好,川金會登場,在國際股市反應方面,擺脫G7峰會的陰霾,今天泛歐 指數上漲 2.82 點,各類股幾乎全面上漲。另外美股也上揚,道瓊工業指數小漲5.78點。

對川金會的登場充滿期待,美國股市昨天(11日)收高。道瓊工業平均指數收高 5.78 點,Nasdaq 指數收高 14.41 點,S&P 500 指數收高 2.97 點。也顯示投資人擺脫了上周末川普總統在G7峰會上與盟友緊張關係的擔憂。

Direxion ETF策略師 SYLVIA JABLONSKI:「因為在短期內有很多事情發生,如歐洲央行和日本央行將在本週舉行會議,美國聯準會這週也要發布消息,還有川金會。但基於某些理由,目前市場似乎沒有對G7做出反應。」

而今天日股早盤開高,日經指數上漲167點,澳洲綜合指數也上漲超過15點。分析師認為,從投資人的角度,很難預測川金會的結果。

GOLDMAN SACHS分析師 Goohoon Kwon:「峰會的結果難以預測,最重要的,是後面的執行。就算有重大突破,達成去核化協議,或是規劃出去核化藍圖,市場仍需要觀察,之後會怎麼發展。」

川金會結束後,本週股市將面臨日本、美國與歐洲的央行會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