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三次NBA總冠軍 勇士慶功料湧百萬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2 日訊】體壇消息來看到,美國職籃NBA年度總冠軍出爐,金州勇士隊四年裡,第三次奪冠,12日將舉辦慶功大遊行,預計會有上百萬名粉絲湧入。

週二奧克蘭多個街道將會關閉,市區將會擁擠。灣區捷運BART提醒參加遊行活動的民眾早做安排,因為停車會比較困難,不要開車,儘量搭乘公車。

公交控制中心首席官助理 Fred Edward:「我們要求民眾聆聽、觀察,標語牌和公眾廣播,讓我們幫助你安全抵達活動目的地。」

BART通訊官 Chris Filippi:「在控制12街與19街的人群流量時,我們有時會跳過車站,為減輕人群流量。」

勇士隊慶功遊行是11點到12點,從11街百老匯大街開始,到Lake Merritt13街結束。9點到11點,以及12點到2點捷運站期待客運量高峰。因此民眾需注意捷運車站的標牌與廣播,以及任何變動。

BART通訊官 Chris Filippi:「在控制12街和19街的人群流量時,我們有時會跳過車站,為減輕人群流量。」

同時,灣區捷運建議民眾提前買好Clipper交通卡,方便快速通過檢票。必須在BART停車場停車的民眾,需注意停車標誌。

BART通訊官 Chris Filippi:「如果你有停車許可,明天依然能用,沒有停車證的人,可以停在每天付費區域,但不能停在停車許可區域。」

2017年勇士隊慶祝遊行捷運搭載了51萬來參加遊行慶祝的民眾。預計今年參加人數將達一百萬。勇士隊將支付遊行250萬到300萬的費用。

新唐人記者 古馨樂、李舒健 奧克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