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人與黃蜂女》來了!透露有意取景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2 日訊】漫威超級英雄電影「蟻人與黃蜂女」,全球宣傳首站,就選在台灣,飾演蟻人的保羅路德 以及女主角「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 合體來台出席記者會,一出場就用中文跟台灣媒體問好,還用中文大喊,我愛台灣。

好萊塢影星 伊凡潔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吃飽沒,你好。」

好萊塢影星 保羅路德(Paul Rudd):「(你有多開心來到台北)我想超過一百分,一百五十分。」

一出場就用中文跟台灣媒體問好,飾演「蟻人」的保羅路德(Paul Rudd)以及女主角「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合體來台,出席電影宣傳記者會,兩人提前抵台,在台北趴趴走,品嘗台灣美食。

好萊塢影星 伊凡潔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芥末口味,辣椒口味的冰淇淋。我吃了十三種口味,我今天早上衣服都快穿不下了。」

主演漫威電影《蟻人》同時也是編劇的保羅路德,到訪台北迪化街,他說彷彿能想像的到,在這裡拍攝電影。

好萊塢影星 保羅路德(Paul Rudd):「(你昨天去了迪化街)(是個傳統的地方)是的,我完全可以想像,有一個電影場景,就在商業街道上,我很喜歡。」

《蟻人》第一集在台灣大賣3.5億票房,第二集蟻人攜手黃蜂女,進入神祕的量子領域,拯救為了困於量子領域的初代黃蜂女。預告片中,黃蜂裝有著可飛行的翅膀和雷射光武器,服裝造型酷炫,也讓飾演「黃蜂女」的伊凡潔琳莉莉(Evangeline)捨不得脫下。

好萊塢影星 伊凡潔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真的太酷了,比蟻人裝酷多了。」

好萊塢影星 保羅路德(Paul Rudd):「如果蟻人裝有翅膀,我就不能騎螞蟻了,這是最酷的地方啊。」

主辦單位特別送上,糖雕的蟻人以及黃蜂女,讓兩人大感驚奇,還忍不住一口吃下。又再送上糖雕紀念品,將兩人角色與台北地標101巧妙結合,「蟻人」與「黃蜂女」,是漫威影業10年來,第一次造訪台灣宣傳的超級英雄,13日晚間也將舉辦紅毯見面會,與台灣粉絲相見歡。

好萊塢影星 伊凡潔琳莉莉(Evangeline Lilly):「我愛台灣」

好萊塢影星 保羅路德(Paul Rudd):「我愛台灣,明,天,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