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下戰帖! 侯友宜:黃國昌出來選再談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2 日訊】政治焦點,來關心新北市長選情。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今天(12日)向新北市藍綠兩黨參選人下戰帖,呼籲公開討論居住政策。多名時代力量議員參選人,親自向侯友宜遞交邀請函,侯友宜大方收下,同時還說,等黃國昌宣布要參選就來討論。不過到底有沒有要參選新北市長?黃國昌受訪時則說,目前最重要是把議員參選人送進市議會。

侯友宜出席公開行程,等在一旁的,是時代力量新北議員參選人,代黃國昌送上邀請函,希望侯友宜公開討論居住正義。

時代力量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我們的一個公開邀請函,是不是邀請侯副市長一起來參加?」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你們出來參選,不錯!不錯!加油!加油!黃國昌宣布如果參選新北市,以後我們再來好好的就這個議題好好討論,好不好,謝謝大家!」

因為侯友宜日前「別被居住正義民粹綁架」的說法,讓黃國昌公開下戰帖,要求說清楚住宅政策,對象也包括蘇貞昌。黃國昌大動作,也讓外界好奇,難道是要選新北市長?

時代力量黨主席 黃國昌:「我想這樣子太跳躍了,因為這個還沒有在我現在工作清單上面。我現在最重要任務,就是把我們新北市的議員候選人,送到新北市議會當中,第二個重要的任務,就是要求這兩位市長的參選人,針對新北市民,所關切的新北市政問題,說清楚講明白。」

黃國昌為子弟兵鋪路不遺餘力,不過到底會不會參選新北市,仍留下想像空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