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多地爆發示威活動 抗議越共出賣民族利益|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2 日訊】越南多地爆發示威活動 抗議越共出賣民族利益

10日,越南多個城市民間爆發了示威活動,反對政府在北、中、南三個省設立三個經濟特區,租給外商長達99年,民眾擔心被中資企業控制。

===

法國450極端分子將出獄 監控更難

法國司法部長貝魯貝女士(Nicole Belloubet)在接受採訪時宣布,在2019年年底之前,約450名極端化囚犯將刑滿釋放,其中包括50名伊斯蘭恐怖分子。巴黎檢察官莫蘭認為這將對法國安全構成「重大威脅」,對這些犯人出獄後的監控,是非常嚴峻的問題。

===

德國地皮越來越貴 七年漲35%

近年來德國大城市的地皮緊缺,而且價格越來越高。據統計,自從2008年金融危機之後,德國建築用地價格漲了1/3,城市中心地區尤其明顯。

===

FIFA將「禁止咬人」加入世界盃規則

2014年巴西世界盃,烏拉圭球星蘇亞雷斯(Luis Suarez)咬向義大利後衛基耶利尼(Giorgio Chiellini)的肩膀,這一場景,震驚了所有的觀眾。國際足總(FIFA)也因此將「禁止咬人」列入本屆世界盃的規則之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