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傷病童紅眼眶 林佳龍醫院親頒畢業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6 月 12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首先看到,溫馨的場面。台中一名小六男童因為騎單車摔傷,頭部重創,昏迷指數只剩下3,所幸經過治療,奇蹟似甦醒,就在畢業典禮前夕,所有同學都到醫院為他打氣,陪他一起畢業。

同學們唱畢業歌曲「剛好遇見你」:「我們哭了,我們笑著,但我們都不想分離」

別開生面的畢業典禮,24位同學在醫院紅著眼眶唱畢業歌,腦傷學生王宏至很開心,緩緩說出感謝的話,全場掌聲不斷,場面溫馨感人。

受傷男童 王宏至:「謝謝!我是王宏至,謝謝大家,我會加油的!」

健民國小同班同學 鄧妤婕:「畢業典禮快到了,他不能來畢業典禮,所以我們提早讓他參加畢業典禮。」

健民國小同班同學 王雅萱:「我們在學校幫他祈禱,希望他可以(快點好)跟我們一起打球,再獲得好成績。」

受傷男童爸爸 王先生:「謝謝大家,謝謝!謝謝亞大醫療團隊。」

王宏至四月底摔傷,顱內重創,昏迷指數三,經過醫療團隊全力搶救,全校師生、各界集氣加油,挺過最難熬的階段。現在左半身能動,也能簡單對話,市長林佳龍到場頒發畢業證書。

台中市長 林佳龍:「市府也會持續關懷跟支持,一起說宏至加油,我們祝你畢業快樂,也會跟你一起繼續往前走。」

亞大附醫神外主任 林志隆:「王小弟弟今天能夠成這樣,真的是一種奇蹟呀,也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結果。」

林佳龍參加王宏至的畢業典禮,為他集氣,林市長說,市府會持續關心他的醫療與教育,希望透過師生的關懷與支持、醫院的專業救助,期待他儘速康復,激勵更多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